荔枝不甜.

我这一生最美好场景 就是遇见你

🐟叔叔




我受到了欺骗! (下)




小虐



正文开始————




自从那次采访过后,他就再也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


他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也处理了相关人员,闹也闹了,可唯独面对失去你的结局,他不知道应该怎样的一种方式去和你见面,去和你说清这一切 ,又况且他根本就联系不上你


他力不从心…



又是一年北风吹 

没有他的日子里

困惑 难过 失落 懊恼 不解 思念 释怀

各种躁动不安的情绪交织在一起…




一天,在朋友苦苦央求下,你去赶赴了一场饭局,而除了朋友,还有一个和你将会一起吃饭的早早的在那里等着你们

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——于和伟

见到他你们没有想拔腿就跑的想法,而是呆呆的愣在了原地

还是朋友把你领到了他的对面坐下


“我承认是我们串通好的,于老师真的很想见你,聊聊吧,你们之间一定是有什么误会,把话说开不就好了吗?”(朋友识趣的走了)

“………”


一片寂静,好像周围纷乱的声音与你们格格不入


他看着你,你低着头很久很久


“饿了吧,吃饭吧,都是给你点的…”他终于忍不住开了口,可声音是颤抖的

你委屈,他也委屈…

你抬起头,看着他眼里的泪在打转,自己的心里还是会酸那么一下

可也仅仅只是看着他


“听我说好吗……”

他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跟你说了,他是哭着说完的,你是哭着听完的

(我写的咋还有点莫名想笑捏,咳咳我错了回归正题)

“……丫头咱不闹了,都是我不好,都是我的错,这阵子让你受委屈了,跟我回去行吗,我的生活只有你了,没…没你我活…”


“对不起于老师,是我对不起您,这阵子我也想明白了,其实一开始我就错了,您是公众人物,我的出现本就是一个错误,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,感谢您之前对我那么好,就当我是个白眼狼吧,以后…的日子里找个爱你的,把我忘了吧…祝你幸福…”


“咱们说好要结婚的!”

这一刻所有的情绪都在这释放了


“我骗你了…”


这句话就像一把利刃狠狠的刺进了你们的心


这顿晚餐自然是不欢而散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今天我们都在哪拍戏”

“于老师咱们今天主要是在一栋商业大楼的顶层上拍一段您和××的对手戏”

“行,我知道了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突发消息!

       据报道:本市×商业楼下发下一具因跳楼而丧命的shi t  ,经过公安机关鉴定就是演员🐟和w,在其穿着的衣服里发现疑似遗物,为一张带有血迹并写有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没骗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字样的纸条,和一对婚戒,给后人留下了巨大的谜团……






屏幕前的你早已泣不成声






“等我…”





今天晚餐很简单,两样东西:


一盒头孢和一瓶酒



评论(8)

热度(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