荔枝不甜.

我这一生最美好场景 就是遇见你

🐟叔叔



我受到了欺骗!!  (上)


小虐   !慎入



正文开始————



北方的深冬的寒风总是刺骨的

可你却任由这凛冽摆布,独自徘徊在这大城市,说不尽的委屈,那唯一愿意耐心听你倾诉的人也不在了…



突然一辆高档的黑色轿车在你附近停下,从车上下来的就是你熟悉但却又陌生的他

他从车上下来四处张望,一眼就看见了,在马路上独自徘徊的你,你也看见了他

他朝你来了

你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小步

于和伟确认是你大踏步的冲了过来

用力紧紧的抱着你

嘴里一直说着“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”

但同时,也被你无情推开

虽然你的心是真的很疼,但你认为的于和伟早已不是他了…


“他不爱我 他不想保护我了”




……



几个月前

一则

#🐟和伟疑似与女粉丝恋情曝光


不仅是让粉丝炸了锅,更甚至于圈里都有人打探消息,因为平时他把你藏的很好,可能并不是因为他不爱你,可能他是想保护你吧


你也曾问过于和伟

“我们要是被发现怎么办”

“发现就发现,我又没偷没抢的,和你在一起违法吗?”

“是是是,那然后呢?”

“结婚…”

这确实是个满意的答复






相关工作人员:

于老师现在正是在上升期,多少的好剧本都接不过来,偏偏这时又出这档子事,于老师还在紧张的拍戏的  收尾  阶段,先别过去找他,咱们先压一压…

偏偏 执行这项工作的是一个一直都很爱于老师的女人

她还就 偏偏 想把他占为己有

偏偏 她还就有了这个机会与权力


一家☕馆

“你也应该知道了,那什么你就是内个被拍到的女粉丝吧”

“也没什么了隐瞒的了,我不是粉丝,我是他…女朋友”

“我说你胆不小啊!”

“我…”

“行行行,我不管你是谁,总之,你严重的影响了我们家(这几个字是多么的刺耳)于老师风评,事业很有可能受阻,这后果想必我也不用多说,你 承 担 不 起”

“可…老于和我说过…说他会娶我的…”

“没用啊我告诉你,我也不跟你废话了,识相的话赶紧公开道歉,承认跟于老师没有任何关系,与他有亲密接触纯属酒后乱x”

“什么啊,凭…”

 “停,打住吧,跟你说这一切都是于老师指示!!”

“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…”




你不愿相信,可面对这一波来的工作人员都这么说,你又不得不去信,按照他们的指示,你录了道歉的视频,并发布在网上…





“咱们恭喜于老师杀青…”


同时他也收到了你的留言


   “你是个骗子…”



他低沉了很长一段时间…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你看到了他的采访视频

(采访人员不安好心)


“请问您是怎么处理前阵子的热搜事件的呢”

“没处理”


“请问您认为最近最难过或是后悔的事是什呢”

“没有”


“额…那您为什么最近一直都处于低迷状态呢”

“丢人了”

(一语双关  :表面意思  和   把你弄丢了…)

但第二层含义也就他自己知道吧…






如在短时间内,你想在这网络时代忘掉一个人很难,因为大数据会帮你回忆起他


大数据它不知道你们吵架了,不知道你们冷战了,不知道你们分手了……

 






(呜呜呜~本人真实写照啊要老于抱抱🙈)



评论(5)

热度(10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